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校企合作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推动产学研合作课程教学

2020-03-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845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推动产学研合作课程教学

       为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12月31日上午,动漫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杨亮、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林翠芳携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赴安徽迅达文化集团展开校企合作课程的。

  安徽迅达文化集团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带领我校师生来到印刷包装板块标准化生产车间参观并介绍了纸制品包装生产线,我校师生更加直观地从原料到成品感受了印刷包装的工艺和流程;随后,同学们来到艺术交流板块区参观庐州窑陶瓷工作室,第一次近距离欣赏了庐州窑烧制的木叶天目盏、手绘青花瓷瓶等;同学们还集体观摩了正在二楼品艺厅展出的包河首届临帖展以及三楼得艺堂的阮海鹏中国画国展创研室。最后,校企双方分别就印刷包装的生产工艺流程、集团的转型历程与我校师生做了交流。(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