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校企合作

我校与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2020-03-0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626

我校与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近日,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就业创业处处长王根杰等一行四人前往中铁十局三建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了中铁十局三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子剑一行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订单式培养、学历提升培训、专业技能培训、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更好地推进产教融合、合作育人方面奠定基础。此次洽谈合作,进一步拓宽我校在交通工程、安全领域产教融合的宽度,也为提升我校交通安全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交通信息与安全科学研究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中国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公司先后五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建筑业企业50强”、“安徽省AA 信用单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