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省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安徽三联学院专场)邀请函

2020-02-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42

安徽省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安徽三联学院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黄金期和高峰期。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定于2月24日启动“安徽三联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网络招聘会时间

2020年2月24日-疫情结束

三、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安徽三联学院2020届毕业生

四、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网络招聘,不设线下招聘场地,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不需到现场招聘,双面通过视频面试等方式后续洽谈。

2.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点击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http://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三联入驻,发布职位信息,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教育培训机构还须提供办学许可证)、加盖公章或人事章的申请公函。审核通过后,自动进入“安徽三联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平台进行招聘。

3.用人单位在线筛选简历,确定初步意向名单。建议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采取视频面试,并为毕业生提供网络签约。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附件1)。

4.毕业生可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平台会自动匹配求职意向,并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

5.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0781 

附件:1.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安徽三联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