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叶家驹

2019-12-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769

优秀学子-----叶家驹 

      叶家驹,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17级网络技术一班的一名学生,预备党员,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学校广播台副台长,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从初中二年级开始因外婆的一句“这个社会不适应内向的人”做起了最初的微商,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赚得了第一桶金,经济半独立,初心只在锻炼自己,也因舅舅的公司创业成功而一度想成为舅舅一样的人,高中初始便读完《李嘉诚的做人经商之道》《稻盛和夫》《孙正义》《李开复》《马云》等成功人士的自传并标记,至今每当遇到困难时也会拿过来反复研读,总会从中悟出道理......高中做过手机流量猫池,视频会员解析,卖过衣服鞋子,圣诞节前夕因突然间的一个想法卖起了平安果,内向的我每到晚自习下课就到别人班级推门进去站在讲台上宣传,不顾家人老师反对第一年卖了340多个第二年卖了700多,高二开始完全经济独立,做过上市公司业务员,大学期间负责班级事务组织事务的同时,一直在外创业,曾自己一人到杭州、义务、福建、温州、广州、西安、石家庄、上海等地寻找货源。因大学期间看见身边的同学多次被“骗”,励志打造最靠谱的校内服务平台,目前拥有校内社群人数多达8000人;喜欢旅行释放压力,曾一个人独自坐了44个小时火车到拉萨。

公司简介

      2018年大学二年级微信小程序初始看准时机创立上海速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8月大学三年级初看上刷脸支付发展前景,同三位合伙人创立合肥速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初至2019年底,公司同上海安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安尚知识产权服务(上海) 有限公司、 上海酷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信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深入合作,公司业务横跨互联网/校园平台/企业服务/培训教育等多个领域。

主要业务有:刷脸支付智能设备推广及安装,微信/支付宝/抖音小程序制作、注册公司及商标注册、校园服务平台搭建等等

目前公司吸纳大学生就业10余人,公司属于平稳健康发展状态。

         企业发展规划

       因为公司是三名大学生创立,未来半年至一年公司会走稳健发展的道路,夯实基础,稳定安徽市场,未来会走出安徽,逐步中原,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