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2019年财经类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9-04-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356

安徽三联学院2019年财经类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加强联系,为用人单位挑选人才创造条件和提供方便,我校定于2019年5月9日举办“安徽三联学院2019年年度财经类专场校园双选会”,特诚邀贵单位前来我校参会选聘英才。

       安徽三联学院2019年现有本科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专科有会计电算化,毕业生共有1473名,其中本科生1210人,现将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承办单位:财会学院、就业创业处

二、双选会时间

时间:2019年5月9日9:00—12:00     

三、双选会地点

安徽三联学院A楼大厅(合肥市经开区合安路47号)

四、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请将贵单位资质和招聘简章按要求整理成规范的电子版,并认真填写《安徽三联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回执表》(附件1)。学校将在考察企业后,结合专业实际情况确定专场宣讲会安排事宜。参会单位编辑邮件标题:参会报名+企业名称+联系方式,发送至jybwan@126.com(邮件发excel 表格,请勿发扫描版),学校审核后,会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方式在5月7日前通知。    

五、参会须知

1. 布展宣传材料由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因招聘场有限,如携带易拉宝或“X”展架等材料请按学校规定要求摆放,我校提供招聘展位一个(两人)。

2.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自理。会后如需面试、笔试等招聘环节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以便安排。      

六、联系方式

朱老师 0551-63830797    王老师 0551-63830781

附件1:安徽三联学院2019年财经类专场校园双选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