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就业荣誉

我校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3-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63

我校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结果,我校“Deformation meter”、“e家人集体房”两个项目荣获省赛银奖,“乐享中国传统文化”、“基于‘ 互联网+ ’的教育培训创新模式——云课堂”、“灵光小创客学院”、“易家生活APP”四个项目荣获省赛铜奖。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学校成立了校赛组委会,全面推进赛事各项工作开展。在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我校共计报名250个项目,参与学生1000多人次,报名项目数量和参赛学生人数也是历年来最多。在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和校内外大赛指导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多次打磨培训后,我校有6个项目入围安徽省赛复赛,并最终获得多项殊荣。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显著。(撰稿:张洁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