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召开教研项目、大创项目结项院内汇报评审会

2017-11-2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48

   11月27日下午,财会学院在A503会议室召开了教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中期检查与结项的院内汇报评审会,该院副教授张家胜、张道梅、朱琦三位专家担任评审,教学副院长程学华、范莹莹,科研副院长朱海涛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专家首先听取了质量工程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完成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提问。随后,专家们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对各个质量工程项目和大创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同时也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及时修改结题报告的不足。

  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及时总结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能够使学校的教研项目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合理,质量更加优越。(撰稿:魏敏 编辑: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