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张世伟副校长一行考察安徽智赫孵化基地

2017-11-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19

11月15日,张世伟副校长带队,就业创业处王根杰处长、周爱军副处长等一行考察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智赫孵化器基地。

安徽智赫孵化器基地杨双胜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杨总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运行模式、公司目前拥有的资源、孵化配套政策及建设规模和公司孵化的特色企业等。张世伟副校长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详细的了解公司的成立背景、人员结构、公司的运行模式、孵化企业的情况、校企合作和为入驻企业能提供的技术和专业支持等。

随后,张副校长在杨总陪同下参观了孵化基地的一期园区24号创新工场,了解基地为入驻企业提供的工作条件和环境。重点参观了基地的特色孵化企业为先工业设计平台,张副校长和为先负责人就公司运行、产品设计开发、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考察了基地正在改造升级的二期场地,并就学校和基地的合作等进行了意向交流。

目前,我校已经和经开区孵化基地、常青街道孵化基地等签有合作协议,并有师生的项目入驻,校级孵化基地的首批入驻项目运行良好,本次考察将促进我校优秀的项目入驻校外孵化基地,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