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剪纸艺术研究中心师生参加安徽省第七届工艺美术精品展

2017-11-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984

   为展示安徽工艺美术风采,塑造安徽工艺美术大省形象,推动我省工艺美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三个强省、美好安徽”建设,11月10日上午由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文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和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安徽省第七届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开幕式暨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示范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隆重举行。我校剪纸艺术研究中心师生带着优秀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工艺美术,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展览面积高达15000平方米,成为历年博览会之最。博览会旨在让各界艺术名家交流技艺,开拓市场,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展示我省工艺美术保护和发展成果。在本届博览会现场,我校剪纸艺术研究中心师生们也亮出拿手绝活,部分产品还进行现场制作、技艺展示;同时还展出成品抱枕、背包、精品主题剪纸等工艺品,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工艺美术风采。(撰稿:熊丽 编辑: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