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最佳组织奖

2017-11-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88

 11月9日至10日,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安徽大学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协办。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财会学院李源晖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播创业梦想,传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大赛从全省高校中评选出“最佳组织奖”40个,我校赛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了安徽三联学院第五届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遴选推荐教师参加省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教育,通过专业导论、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意识教育、创业模拟实训等系列课程教学,以及开展就业创业类竞赛等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激情;通过组织校内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提高了教师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学校不断加大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创新就业载体,努力形成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平台建设、创业政策支持、创业服务“四位一体、整体推进”的格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努力把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撰稿、摄影:江玲 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