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17-11-1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38

 11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前广场举办。来自全省的著名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超过2000个岗位,岗位需求涵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安徽省共青团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却又井然有序,同学们有序地到各个企业点位咨询面试,自信从容地回答招聘方的问题。

  校领导鲁先长、张世伟、王瑞友及各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以及应聘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张世伟副校长来到双选会现场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亲切询问同学们面试的情况,关心他们是否找到了自己中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功就业。校领导一行来到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语音资源公司、金蝶软件安徽分公司、安徽省新路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招聘处,对他们来我校选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让学生“多就业,就好业”是学校和社会共同的心声,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给毕业生们创造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当天,各学院执行院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们纷纷深入活动现场,了解企业的即时岗位信息及学生求职情况,积极开展就业现场指导与咨询,帮助学生解决求职问题,同时加强与企业对接工作。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良好平台,拓宽了大学生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增强了学生尽早关注就业、主动就业的意识,为毕业时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撰稿:王于成 摄影:陈玉泽 大学生记者团 徐海洋 李旭 编辑:陈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