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李丹丹

2015-05-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8815

 

 

 

 

 

 

 

 

 

                                                                       毕业生风采

姓名

李丹丹

性别

毕业     时间

2014年7月

所学 专业

英语

工作  单位

桐乡市商业幼儿园

现任 职务

园长

联系     电话

 

邮箱

 

在校获得的荣誉

    荣获安徽三联学院2010—2011学年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参加由安徽三联学院组织的创业意识培训,考核合格,获创业意识培训合格证.

    被聘为安徽三联学院英语系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的TEM4(专四)考试,取得 良好 成绩。

    荣获安徽三联学院2011—2012学年“优秀团干”称号。

    于2013年12月20日,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工作 简历

    2011年7月1日—8月30日(暑期),于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佰爱仕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会计。  2012年7月—8月25日(暑期),于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世腾有限责任公司担任 仓管。2012年7月1日—8月30日(暑期),开始筹划并举办浙江省桐乡市喜羊羊幼儿园,暑假期间,免费接收并专注辅导留守外来民工子弟。.2013年6月25日,开始筹备创办桐乡市商业幼儿园;2013年7月23日,桐乡市商业幼儿园正式开始招生报名工作;2013年7月23日至今,担任桐乡市商业幼儿园园长一职。

寄语  母校

    最喜欢母校操场看台的那句话:今日我以三联为荣,明日三联以我为傲!我一直将这句话铭记在心。在我离开校园,踏入社会之际,我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我相信,母校只会越来越好,一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