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创业培训

我院有序推进2014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工作

2014-04-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633
     近日,安徽三联学院第二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如期开班,标志着2014年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创业的挑战性和吸引力,授课老师结合多个成功的创业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模拟创业课程中,真正感受创业者顽强的意志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激情得到了很好的激发。


    为保障创新创业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学院高度重视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和培训条件的改善,建立了一支与创新创业教育要求相适应﹑专兼职相结合的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新建了创业模拟实训标准化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教学实训设备,并适时做好操作系统优化更新工作。3年来,学院创业意识培训项目共培训学员5208人,创业模拟实训项目共培训学员2025人。此项工作得到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好评。


    据悉,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遵循“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原则,积极开展创业模拟实训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创业实践能力。通过创业模拟教育,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得到了显著增强,毕业生就业质量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