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常之勇

2014-04-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994

 

姓名

 

常之勇

 

性别

 

 

毕业

 

时间

 

2014.07

 

所学

 

专业

 

汽车应用技术

 

工作

 

单位

 

个体户

 

现任

 

职务

 

老板

 

联系

 

电话

 

139********1

 

邮箱

 

94********9@qq.com

 

获得荣誉

 

    成为创业明星-“花甲小哥”,创业事迹被新华网、人民网等几十家新闻门户网站报道,被推选为2013年度合肥十大经济人物候选人之一。

 

创业感悟

 

    2013年夏天从安徽三联学院离校,和本院同学曹癸贤一起开始了自主创业的艰辛道路,一路上风雨兼程,不怕辛苦,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终于换来回报,现在店面已经渐渐稳定下来,并在不断发展中,这一年让我体会到勤能补拙,付出就一定收获,笨鸟需先飞,踏踏实实就一定会走出自己的一片广阔的道路。

 

寄语

 

母校

 

    母校给予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让我们懂得知行合一,厚德方能载物,所以我在这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对国家有用的人才。